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估价1.5亿港币 常玉裸女油画逾半世纪初登拍场(组图)

估价1.5亿港币 常玉裸女油画逾半世纪初登拍场(组图)

2019-09-18 14:32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常玉传世最大尺幅的裸女油画之一《曲腿裸女》领衔香港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逾半世纪以来首登拍场,预料成交价逾150,000,000港币。

1

常玉《曲腿裸女》,油彩纤维板,1965年作,122.5 x 135 公分估价待询(预料成交价逾150,000,000港币)

现代艺术晚间拍卖

拍卖:10月5日 ︳香港展览:10月3至5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一

率先亮相台北预展:9月21至22日

旅法艺术家常玉六十年代巨作《曲腿裸女》将于10月5日「现代艺术晚间拍卖」惊艳登场。诞生于1965年的《曲腿裸女》是常玉最后一件裸女作品,堪称其人生终极巨作,亦是画家最具代表性的艺术丰碑:其不仅被常玉选用于最后一次个展的邀请函封面,更常见于艺术家油画全集及其他重要出版,诚为经典中之经典。此传奇巨作将于本季首现拍场,势成收藏界盛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