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二届安仁双年展“共同的神话”将开幕(组图)

第二届安仁双年展“共同的神话”将开幕(组图)

2019-09-20 12:3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仁古镇地处成都平原西部,距成都39公里,双流国际机场36公里,大邑县城8.5公里。幅员面积57.12平方公里,其中总体规划建设面积10.043平方公里,拓展区面积为5平方公里,城镇建成区面积4.0平方公里,总人口5.67万人,城镇人口3.5万人。

安仁古镇,取“仁者安仁”之意而名之。历史悠久,唐武德三年(公元620年)建安仁县,已有1380余年历史。有保存完好的民国老公馆27座、文物保护单位17处、藏品800余万件、现代博物馆43座,国家一级文物179(件)套,现存文物的价值和规模、拥有博物馆的数量,在全国同类小镇中已是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