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毕加索 马蒂斯等 10月“齐聚”佳士得巴黎(组图)

毕加索 马蒂斯等 10月“齐聚”佳士得巴黎(组图)

2019-10-15 10:4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月,佳士得巴黎将举办两场令人期待的拍卖,呈献来自现代艺术大师的杰作。从印象派及前卫艺术,以至现当代艺术,本季精挑细选的非凡艺术珍品无不在颂扬巴黎对艺坛巨匠的深远影响。

1

10月17日的巴黎前卫浪潮拍卖涵盖十九世纪末至今的艺术品,带来塑造现代欧洲艺术运动美学的非洲艺术,另外还有毕加索(Picasso)、马蒂斯(Matisse)、赵无极和苏拉吉(Soulages)的代表作。领拍之作当属尼古拉斯·德·斯达尔(Nicolas de Staël)的大型画作《王子公园体育场(伟大的足球员)》(Parc des Princes (les grands footballeurs)),画作描绘了1952年法国队和瑞典队在这个球场进行的精彩足球赛事,标志着斯达尔《足球员》(Football players)系列和艺术生涯的巅峰。

定于10月18日举行的现代艺术拍卖则将汇聚140多件艺术佳作,展示二十世纪艺术多样化的技巧和表达手法。焦点拍品包括瓦拉米耶(Valmier)的《坐着的女孩》(Jeune fille assise)、雷杰(Léger)的《彩盘》(Disque polychrome),罗丹(Rodin)的《夏娃,小型尺寸(方形扁平底座)》( Ève, petit modèle - modèle à la base carrée et aux pieds plats)和马蒂斯的《曼特农的小渔夫》(Le Petit pêcheur, Maintenon)。

我们诚邀阁下于10月12至17日莅临佳士得位于巴黎蒙田大道(Avenue Matignon)的艺廊,亲自赏鉴现当代艺术大师的杰作。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亦可获取更多拍卖详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