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330余件艺术珍藏上拍“南美私人珍藏”拍场(组图)

330余件艺术珍藏上拍“南美私人珍藏”拍场(组图)

2019-12-04 11:4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品编号88

明万历  

五彩矩形龙纹盒连盖 青花六字楷书款

长 32.4 cm.

估价:英镑 40,000 - 60,000

12月5日,佳士得伦敦将举行“南美私人珍藏”拍卖,呈献逾330件艺术珍藏。这些源自全球各地、跨越四千年历史的佳作涵盖了丰富的门类,估价介于600至12万英镑间。品味独到、极具慧眼的藏家50多年来精心搜罗来了这些品质超卓、珍稀罕有、来源有绪的珍藏,其中部分作品还曾出现在二十世纪上半叶的重要私人珍藏中,包括赫尔曼·罗森菲尔德中国艺术珍藏(Hermann Rosenfeld Collection of Chinese Art)及罗马、蒙得维的亚及巴西的奥托拉尼家族珍藏(Ortolani Family Collections)。

本次拍卖的瞩目焦点为一批中国工艺精品,包括古拙厚重的商周青铜器,精美绝伦的唐代骆驼和马匹陶像,以及明朝青瓷和玉石。拍卖还将呈献多件精致瓷器拍品,包括万历年款花瓶、镂空龙纹盒连盖、康熙青花瓷和三彩瓷以及清乾隆粉彩盌和花盆等。明星拍品当数一件罕有的御制青铜瓶,瓶上刻有乾隆年款,缀以云龙赶珠纹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