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5.2亿港币 从交易额看中国艺术品市场(组图)

15.2亿港币 从交易额看中国艺术品市场(组图)

2019-12-09 11:17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019年最高成交拍品 清乾隆 料胎黄地画珐琅凤舞牡丹包袱瓶

《乾隆年制》蓝料款

成交价:207,086,000 港币

香港苏富比2019年中国艺术品拍卖年度总成交额高达15.2亿港币,年度成交率近8成。

苏富比亚洲区主席、中国艺术品部国际主管及主席仇国仕表示:刚结束的十一月拍卖是苏富比迄今最成功的非季度拍卖之一,焦点包括利国伟爵士典藏第三部分及牡丹堂收藏,我们非常高兴能以此佳绩为本年画上完美句号。苏富比连续十年领导中国艺术品市场,傲视同侪,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