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奈良美智的艺术“狂潮”(组图)

奈良美智的艺术“狂潮”(组图)

2019-12-30 13:1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Yoshitomo Nara, Can't Wait 

'til the Night Comes, 2012.

Courtesy of Christie's.

他在亚洲协会的那场展览吸引了佩斯画廊的兴趣,佩斯于2011年开始正式代理他。“佩斯的创始人 Arne Glimcher 看到了奈良“在色彩层次上惊人的敏感度,还有他绘画中蕴含的情感表现力”,佩斯画廊的副总裁 Joe Baptista 说。

艺术市场终于迎来了奈良美智狂潮。在本月初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上,自1995年开始代理奈良美智的 Blum&Poe 画廊售出了五件他的作品,价格从6万到25万美元不等。今年早些时候,奈良美智还创下了更高价位的拍卖纪录。在今年10月苏富比的拍卖上,他的《Knife Behind Back》(2000)以接近他先前拍卖纪录六倍的高价成交。在来自全球各地的六位藏家长达十分钟的激烈争夺后,这幅画最终以1.956亿港元(折合约2490)的价格被一位亚洲藏家收入囊中,碾压今年5月其刚刚在佳士得创下的440万美元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