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奈良美智的艺术“狂潮”(组图)

奈良美智的艺术“狂潮”(组图)

2019-12-30 13:1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Courtesy of Sotheby's.

乍一看,《Knife Behind Back》画的不过是一个身穿高领红裙子神情恼怒的小女孩。但这幅画的标题——以及画面上只能看到女孩的一只手臂——让画面带上了一种令人不安的氛围,似乎暗示着在画面之外别有一番故事发生。

“作品标志着奈良美智在当时创作的重要转向:大画幅,明显的‘人性化’,和一种前所未有的对主题的微妙选择,”寺濑由纪评价道。

《Knife Behind Back》是奈良美智在人生的转折期完成的。在德国生活了12年后,2000年,他决定搬回日本。在海外期间,奈良美智受到德国亚文化、新表现主义和朋克摇滚的影响,但他对音乐的兴趣开始于更早以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