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罗斯柴尔德的收藏世界(组图)

罗斯柴尔德的收藏世界(组图)

2020-01-09 10:4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1999年7月8日,伦敦佳士得拍卖行举行了一场拍卖会。拍前,佳士得对此次拍卖寄予厚望,因为他们对神秘显赫的卖家的吸引力充满信心。在拍价上拔头筹的是文艺复兴时期的泥金彩色手工绘本《罗斯柴尔德祈祷书》(Rothschild Prayer Book),以858.15万英镑成交。这也是古典手工绘本当时的最高价。

这本祈祷书绘制于1505至1520年间,初时供荷兰皇室成员御用,19世纪时被罗斯柴尔德家族收为藏品,所以后世将这本书命名为《罗斯柴尔德祈祷书》。书中的200多幅插图均为当时最富盛名的彩饰书稿工艺匠手工绘制,无论是羊皮纸张的质量还是装饰艺术的精细程度,都展现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成就,也集中体现了弗拉芒画派的风格。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