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广州市美术中学——与美同行齐谋划,同心同德促发展(组图)

广州市美术中学——与美同行齐谋划,同心同德促发展(组图)

2020-01-13 11: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1月6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部培训中心沈玉顺教授、杨全印副教授,长三角名校长上海毓秀学校周秀芳校长、阜阳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家芳校长,广州市教育家培训班成员广州市第六中学刘建祥校长、广州市培正中学吕超校长、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中张英校长、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梁国彬校长一行到广州市美术中学参观指导。

\

△ 参观毓美轩

\

△参观图书馆

在黄隆基校长、叶爱科书记的陪同下,华东师大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专家、广州市教育家培训班成员一行参观了“大美不言”凌少艾水彩作品展,走访了学生餐厅、教工之家、同行楼、心理咨询室等场室,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在会议室听取了黄隆基校长《崇德尚艺 与美同行》学校整体发展情况报告。

\

\

△参观“大美不言”凌少艾水彩作品展

\

△ 参观学生餐厅

\

△ 参观后山

\

△ 参观教工之家

与会专家和校长表示,广州市美术中学“美而有味道”的微改造工程卓有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艺术学习氛围,同时高度肯定了广州市美术中学对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开展的积极创新探索,并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

\

\

\

△座谈会

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市教育局“世界前列、全国一流、广州特色、示范引领”的现代教育目标,结合专家的指导意见,继续深入探索拓展艺术教育培养方向和形式,进一 步深化 “与美同行”内涵建设, 立德树人,崇德尚艺,同心同行,培养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意识、有创造能力、有审美自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

\

\

\

△ 合影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