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以艺抗疫”——李兆顺教授义拍“兆顺波画”献爱心(组图)

“以艺抗疫”——李兆顺教授义拍“兆顺波画”献爱心(组图)

2020-02-22 16: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22162539.jpg

微信图片_20200222162536.jpg

2月18日晚,“以艺抗疫”——清美光华艺术家捐赠作品微展义拍专场(四)“光华大爱”通过“雅昌交艺”在线拍卖,28件艺术力作全部成交。其中,韩美林、刘巨德、杜大恺、鲁晓波、李兆顺、丘挺作品拍卖额名列前茅,李兆顺在中青年(60岁下)艺术家中拍名第一。2月19日,所得善款已全部汇往湖北武汉。

新冠肺炎肆虐,受病毒感染的同胞、战斗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志愿者的安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艺术家,虽然不能到一线去救死扶伤,大难当前仍要尽到个人的绵薄之力!为此,李兆顺教授积极参与“以艺抗疫——清美光华艺术家捐赠作品微展义拍活动,捐赠了作品《荷(和)者胜》和《民族魂(鲁迅故居)》。清华“以艺抗疫”四场拍卖近三百幅作品,李兆顺《荷者胜》最后成交价位列第5名。近期,雅昌拍卖传来佳讯,在北京和香港举行的拍卖会上,李兆顺荷花作品分别以97.9万元(93x68cm)和142万元(73x46cm)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