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大地艺术 看艺术家与自然的关系(组图)

大地艺术 看艺术家与自然的关系(组图)

2020-03-19 14:58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0

41

42

武隆·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季

艺术,永远是解决人与自然关系的重要途径。随着“观念艺术”和“社会美学”的流行,大地艺术的表现形式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和其他的艺术类型有交集,它们或与自然景观相融合、规模尺度大,又或与当地的人文和历史脉络彼此契合,并为当下提供了全新的经验,证明了创造力的无限可能性。在当代语境下,大地艺术真正地契合了公共艺术的概念,因为观看与体验这些户外作品更喻示了当下人们对于真正的、正常的公共生活的渴求——尤其是在疫情蔓延的今天显得分外珍贵。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