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上海艺术行业复工 行业复苏路漫且长(组图)

上海艺术行业复工 行业复苏路漫且长(组图)

2020-03-26 12: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龙美术馆(西岸馆)开馆首日

也就是说,虽然场馆已开,但目前公共教育还是“云端”举行,想要全面“上新”或要至6月初,而4、5两月成为了疫情后下一个展览的筹备期,其中除了策展方案的落实,还包括与艺术家的沟通,作品的运输、布展,以及开幕前各种筹备。而这一切的进行还需要保证安全,一旦疫情出现反复、新档期也将再次更改,如为国际展览,还需顾及国外的情况,就能难以确定。

同时2020也是上海双年展举办的年份,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SA)已经宣布第13届上海双年展将于2020年11月13日至2021年3月28日举行,且不会因疫情取消。同时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也向建筑师发出五楼常设展展厅设计的邀请,希望可以将其改造成为可以容纳展厅、教育、休闲、购物等功能的空间。目前双年展筹备委员会的上海小组已经展开密集的工作,并已经在复工后陆续与策展团队和重要艺术家签约。可想见探讨“水文化和城市的关系”的上海双年展将领衔11月的上海艺术季。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