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上海艺术行业复工 行业复苏路漫且长(组图)

上海艺术行业复工 行业复苏路漫且长(组图)

2020-03-26 12: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向建筑师发出的设计邀请

因为疫情延期的“设计上海”和“北京画廊周”也均已宣布在五月底举行,在五月前已知的有新内容呈现的展览有苏州博物馆“须静观止——清代苏州潘氏的收藏”(延至5月)3月底更换第二期展品、4月底上海博物馆新展“胡可敏捐赠文房供石展”揭幕,以及上海摄影艺术中心的“后时尚时代”。这些展或在疫情前已经筹备完成,或依托馆藏,故艺术场馆真正恢复需待到五月。

线上纯艺术交易还需观望

3月18日至25日,香港巴塞尔无奈之下试水网上,虽然网上展厅已经落下帷幕,但最终交易情况尚未公布。不过按实体艺博会的经验,交易多发生在前半程,但前半程的情况并不乐观。据统计,香港巴塞尔VIP线上预览首日,几家代表性国际画廊的销售额仅有去年的一半,而且网络并不通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