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特殊时期 海外博物馆“众生相”(组图)

特殊时期 海外博物馆“众生相”(组图)

2020-03-27 15: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都会博物馆展厅

在如今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刻,艺术管理者也希望可以借鉴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的做法,当时国会拨款5000万美元给全美教育协会(N.E.A.)这些资金中有60%直接用于非营利性艺术机构,这笔拨款也在当时保留下了7000个工作职位。

目前,西雅图已同意免除或推迟支付该城市艺术团体两个月的租金,市长签署了一项110万美元的资金计划,以支持文化组织。此外,致力于疫情救助的非政府资金流已经启动,包括由纽约信托基金(New York Community Trust)设立了7500万美元基金,计划向文化非营利组织和社会服务机构提供贷款。但是,相比一长串的艺术机构和团体名单,这些资助被认为远远不够。

在欧洲,因为文化场馆的关闭,部分依旧开放的教堂成了唯一可以看见艺术品的地方,英国V&A博物馆除了部分展览延期外,也宣布原定于5月16日开幕的”文艺复兴shu彩: 从丢勒到凡·戴克“特展取消。各国政府也意识到文化工作者的迫切需求,英格兰艺术理事会已经宣布了一项1.6亿英镑的计划,以帮助该国的艺术团体;在德国,自由职业者(主要包括艺术家和作家)或可以申请到5000欧元的补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