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特殊时期 海外博物馆“众生相”(组图)

特殊时期 海外博物馆“众生相”(组图)

2020-03-27 15: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都会博物馆在网上推出的360度展厅

无论身处何处,均可体验艺术

与上一个月国内关闭的艺术机构一样,海外文化机构也暂时将运用主体放到云端,让公众即便在家中,也可以透过艺术激发知识,创造力和想象力。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开放了在线资源,其中包括视频、书籍和论文,这让艺术爱好者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却宛如来到艺术家工作室,看到里希特等现当代艺术家的作品的创作过程,还可以了解中世纪的文化,并可以通过网络观看音乐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