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曲折多变 转拍纽约的苏富比7月重回香港(组图)

曲折多变 转拍纽约的苏富比7月重回香港(组图)

2020-03-30 13:38 文章来源:罐子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纽约苏富比办事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全球迅速蔓延下,今(3/25)日,截止下午2:30,美国累积确诊人数为55231,死亡人数797,昨日新增确诊10992人。其中纽约州累积确诊人数为26374人,昨日新增5489例,死亡人数达271。

苏富比关闭了纽约、米兰、巴黎、杜拜、日内瓦等地的办公室,香港和伦敦的办公室接受预约来访,春拍的时间也已做出调整。

香港苏富比发布原计划于4月16日移师到纽约举办的苏富比香港春拍部分专场,包括「现代艺术夜拍」、「当代艺术夜拍与日拍」,将延后到今年7月,重回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