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拍卖呈献“钛金属及红宝石”系列腕表(组图)

佳士得香港拍卖呈献“钛金属及红宝石”系列腕表(组图)

2020-04-16 11:5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香港拍卖呈献“钛金属及红宝石”系列腕表

2020年7月举行的香港“精致名表”拍卖,佳士得将欣然呈献一批珍罕非凡的百达翡丽时计私人珍藏,汇聚古典、现代和当代的不朽设计。此“钛金属及红宝石系列”由一名资深百达翡丽藏家于20多年来在世界各地悉心搜集,其中不乏多款为全球时计爱好者极尽渴求的经典型号。

该藏家尤为欣赏三问表独特的打簧报时功能及清脆悦耳的报时声响,先后共珍藏了16枚精致复杂的百达翡丽三问腕表,从卓越的古典型号2524/1J到独一无二的钛金属型号5033,皆成为此次拍卖的焦点拍品。此外,该藏家亦搜罗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古典时计型号,包括计时腕表如型号130J 及1579J ;集万年历及计时功能于一身的腕表,如传奇型号1518J 及 2499J ;更网罗了应为独一无二、镶嵌红宝石数字的型号3448/8J。这批腕表珍藏品质出众、珍罕难求,且品相极佳,印证了藏家追寻臻美时计珍藏的毅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