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苏富比推出日本漫画展售会及网络拍卖会(组图)

香港苏富比推出日本漫画展售会及网络拍卖会(组图)

2020-05-06 14:40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大英博物馆‘MANGA マンガ’展览大获好评,证明日本漫画的魅力无远弗届。在蘇富比 ‘MANGA’展售会 (今天) 及网上拍卖即将开幕之际,我们重温与大英博物馆展览策展人的访谈,探讨漫画对文化与设计的影响。你最喜欢的日本漫画又是哪一部呢?

龙猫 by 吉卜力工作室

《龙猫动画手稿》

1988年作,压克力赛璐珞片,23 x 36 公分

估价:70,000 – 90,000港币

网上拍卖 | 5月5日至11日

日本漫画源自十九世纪末;时至今日,这个行业的市场价值达三十亿英镑。2019年大英博物馆的‘MANGA マンガ’展览是在日本之境外最大型的日本漫画展览,吸引超过十八万人进场参观。

这次展览呈现?人人漫画?的概念,以日本漫画探讨流行音乐、消费主义、时装、电影及游戏。展览策展人妮可 · 考里奇 · 罗斯曼尼尔 (Nicole Coolidge Rousmaniere) 一边在博物馆大中庭品尝鲜奶咖啡与胡萝卜蛋糕,一边讲解葛饰北斋、Instagram与杰夫 · 昆斯 (Jeff Koons) 在日本漫画世界的角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