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重启 创造力是关键(组图)

艺术重启 创造力是关键(组图)

2020-05-07 09:4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重启 创造力是关键

五月来临,蛰伏一个季度的画廊行业显示线下重启迹象。近百天来,画廊在生存线上挣扎是事实,调整季节性经营习惯是事实,画廊之间联动互助是事实,甚至非营利机构突破惯例援助商业画廊也将发生。在由实体转向线上、由独立转向合作,一切重启背后最关键的依然是创造力。

正如从新冠肺炎康复后的佩斯画廊总裁马克·格里姆彻所说:“输赢与否,将取决于我们是否有能力去抗拒那些破坏和侵蚀我们创造力的事物,去拥抱和保护真实,去坚持和启发我们的生活和艺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