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书法拍卖排行榜 了解下(组图)

中国书法拍卖排行榜 了解下(组图)

2020-05-13 09:0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0506c0810

①赵孟頫《致郭右之二帖卷》,成交价2.67亿元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国书法拍卖价格拍行前十名的作品多在香港成交,并且多为明代书法家所作,其次是清代书法家,基本以诗为主,当然宋元书法还是书法市场的重中之重。排在首位的赵孟頫《致郭右之二帖卷》绝对是2019年书法市场的门面。而在这一年的榜单上,出现多个刷新个人书法拍卖的纪录,除了赵孟頫外,还包括黄道周、姚绶、李东阳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