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大家印象——王泽喜画鸡艺术赏析(组图)

大家印象——王泽喜画鸡艺术赏析(组图)

2020-05-13 19: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泽喜先生画鸡,既重视整体形象的塑造,更重视其眼神的刻画。他笔下的鸡,之所以充满精气神,与他在鸡的眼神上狠下了功夫分不开。同时他对鸡爪的刻画也十分到位。这应了国画大师齐白石的经验。齐白石说:“画鸟的神气在于眼睛,是否生动在于嘴爪,至于形式、姿态、羽毛颜色是比较次要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