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大家印象——王泽喜画鸡艺术赏析(组图)

大家印象——王泽喜画鸡艺术赏析(组图)

2020-05-13 19: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王泽喜,男,山东淄博人,出生于文人世家,从艺四十多年。毕业于山东省工艺美术学院,1980年拜入李苦禅大师门下为入室弟子。现为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花鸟画百杰,受国家文化部特聘专职画家,享受国家津贴的职业画家。为北京人民大会堂及北京天安门管委会邀请作画。

2005年进修于北京中国画研究院高研班,研习花鸟画,受业于张立辰、詹庚西两位导师。注重继承传统,中西合璧,主攻花鸟画、兼山水。在长期的绘画过程中形成了自已用笔迅疾泼辣、彩墨浓烈、气势博大的艺术特点。2006年在北京荣宝斋举办个人画展;2007年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画大展并获优秀奖;2011年5月29日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画展;在中国书画报发表个人专版国画作品。近年来,作品曾多次在报刊发表、获奖,2013年12月在广东画院举办个人画展;2014年4月中央电视台“收藏天下”栏目隆重播出《王泽喜画鸡》专题。其作品倍受国内外专家学者瞩目,在艺术品市场中引起藏家关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