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2020-06-02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Pablo Picasso, Portrait of Art Dealer Ambroise Vollard (1867-1939), Spring 1910, Oil on canvas,36 3/5 × 26 in, 93 × 66 cm.

Erich Lessing /Art Resource, NY /Picasso, Pablo (1881-1973) © ARS, NY.

在新的业务框架下,拍卖行能够以具体的领导指定可行目标。在梅约礼履职之前,私洽业务“在佳士得营业总额中很少能占到10%以上”,但梅约礼的任务是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将这一比例提升到20%-30%。

拍卖行应当如何停止焦虑并拥抱私洽业务?施拉德对此有不同的见解。“传统看法认为拍卖和私洽业务之间会相互蚕食,但实际上二者相互促进,”施拉德说,“总体上来看,人们的观看是个人行为,在拍卖会上更多是生意行为。藏家总是想要买到最好的作品,无论是什么渠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