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2020-06-02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Frank Stella's Delaware Crossing and Picasso's Femme assise sur une chaise from the collection of A. Alfred Taubman are displayed as part of the Frieze week exhibition at Sotheby's on October 10, 2015 in London, England.

Photo by Tristan Fewings/Getty Images for Sotheby's.

在过去的数月里,拍卖行的私洽交易明显增多——显然,面对面的线下公开拍卖已无法实现。尽管拍卖大厅空空荡荡,但藏家仍在继续从苏富比、佳士得、富艺斯等拍卖行购得艺术品,尤其是通过线上方式。

根据苏富比的数据,从疫情后苏富比开设私洽购买页面以来,共迎来4万名访客,页面访问数量达到15万次。负责全球私洽业务的负责人大卫·施拉德(David Schrader)表示,出现了“明显的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