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2020-06-02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Henri Matisse, Blue Nude II, 1952, Painting.

© Succession H. Matisse / Artists Rights Society (ARS), New York /Art Resource, NY / CNAC/MNAM/Dist. RMN-Grand Palais.

拍卖和私洽相互矛盾吗?

在佳士得、富艺斯或苏富比,私洽销售一直以来都有。在拍卖行的历史初期,它们都承担过私洽销售的经纪人角色。佳士得全球私洽业务负责人梅约礼(Adrien Meyer)表示,在18世纪,佳士得便以私洽形式一次性卖出了叶卡捷琳娜女皇的珠宝收藏。梅约礼认为,此类销售尽管采取私人形式,但由于拍卖行围绕私洽业务建立了“正式结构之外的更多外围”,在过去几十年中已变得愈发显著。佳士得在去年重整了私人销售部门,刚刚任命了马克·波特(Marc Porter)担任首任私人销售总监——在过去几十年中并没有这一职位。2017年,苏富比和富艺斯分别任命施拉德和 Miety Heiden 担任各自的首位私洽业务总监。

梅约礼认为,私洽业务对佳士得非常重要,拍卖行因能够以不同的方式回应客户需求。“拍卖是由卖家驱动的”,梅约礼认为,而买家则驱动了80%的私洽业务。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