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2020-06-02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Pablo Picasso, La Vie [Life], 1903, Oil on canvas, 77 2/5 × 50 9/10 in, 196.5 × 129.2 cm. 

Scala / Art Resource,NY / Picasso, Pablo (1881-1973) © ARS, NY.

藏家选择私洽的三大理由

自疫情后,佳士得战后及当代艺术的私洽销售有三分之一是通过网站完成的(这里的三分之一指数量,而非总价值),这完全不同于客户与艺术专家直面的一对一联系。佳士得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私洽销售,为去年同期的120%。

这一变化并不完全由于疫情——在过去的数年里,拍卖行的私洽销售一直持续增长。根据艺术经济学者克莱尔·麦克安德鲁出具的2020年版《巴塞尔艺术展与瑞银集团环球艺术市场报告》,佳士得的私洽业务在2018到2019年度增长24%,达到8.11亿美元(由于公开拍卖数据下滑,该数额占据佳士得总销售的15%)。富艺斯的私洽业务在2019年达到总销售额的19%,1.72亿美元。据拍卖行执行人员解释,驱使藏家以私洽形式进行购买的动因有三,而近来数月尤为明显:谨慎、交付速度、更可控的价格。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