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8月回归(组图)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8月回归(组图)

2020-07-01 09:5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第五大道主馆

鉴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影响力,其重新开馆有可能推动纽约其他博物馆的重开。不过,这一切都将视情况而定,当纽约进入复工复产第四阶段,才会允许文化机构、影院、健身房和娱乐场所恢复营业。6月22日,纽约进入了复工复产第二阶段,办公室重新开放,允许户外就餐,部分商店开门,理发店和房地产办公室恢复经营。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丹尼尔·韦斯(Daniel Wei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博物馆员工和参观者安全仍是重中之重。我们非常渴望重新开放。一路走来,即使在最困难的情况下,艺术依然能够带给我们欢乐、慰藉和灵感,并帮助我们培养相互理解的同理心,照亮了当地乃至全球大众的生活。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我们面临失去艺术家和大都会博物馆大家庭的其他成员的痛苦,但希望之光却从未熄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