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8月回归(组图)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8月回归(组图)

2020-07-01 09:5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创造大都会博物馆:1870—2020”展览介绍页面 图源:大都会官网

雅各布·劳伦斯个展介绍页面 图源:大都会官网

3月中旬闭馆的纽约历史学会(The New-York Historical Society)宣布,8月14日将在后庭举行户外展览并于9月11日恢复展馆开放。户外展览名为“寻找希望:检疫隔离时期的纽约”,50张图片、12段视频采访记录了纽约人在新冠疫情期间的经历。

延伸阅读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150周年宣言

2020年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成立150周年。原定的庆祝活动不能举行,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对经历疫情之苦的人们表达关心,并向所有在这一公共健康危机之下站在最前线的英勇工作者表示敬意。同时,也衷心感谢保护本馆建筑和藏品安全的馆内工作人员,确保大家能够再次安全地造访大都会博物馆。

面临这些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应当花一些时间来回溯过去,以史为鉴。这也正是博物馆致力所在;博物馆能够帮助我们诠释过去,以便我们能更好地理解现在。振奋人心的是,大都会博物馆的建筑虽因疫情原因暂时关闭,我们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博物馆一直通过远程工作的形式支持社区,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作为一个活跃的机构,大都会博物馆提供大量易于获取的艺术资源,任何寻求灵感的人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服务,以多种方式参与我们的收藏、学术研究和社区活动。目前参与的人数规模是我们前所未见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