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8月回归(组图)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8月回归(组图)

2020-07-01 09:5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16年6月4日,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第六公立学校的学生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庆祝美国国旗纪念日。

我们想与大家分享一些大都会博物馆的历史时刻,这些时刻反映了我们创始人的巧思和博物馆的毅力。1870年,一群不畏艰困的纽约人创建了大都会博物馆,除了新颁布的机构章程之外,我们一无所有:没有一件艺术品,也没有可以安置艺术品的建筑。但是,我们的创始人坚信这个蓬勃发展的城市应当拥有一座能与欧洲的顶级艺术收藏相媲美的博物馆。正是因为他们当初坚定的决心和远见,今天的大都会博物馆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藏品跨越5000年的艺术史,每年迎接700万名游客。

创造精神和独创意识支撑着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历史风雨中巍然屹立了150年,前辈们的卓越成就是值得我们铭记和汲取灵感的榜样。例如,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了降低美国士兵头部负重伤的风险,美国军方要求大都会博物馆的武器盔甲部研究员巴什福德甲馆长(Bashford Dean)设计效果更佳的安全头盔。根据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会议记录所载,博物馆曾坚决表示,即使纽约遭受炸弹袭击,它也绝对不会关门,但是也会做好将珍贵藏品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准备。911事件之后次年,博物馆为纽约市消防局举办了一场周年纪念展,展示牺牲的消防员的出勤签名板。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