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伦敦国家美术馆7月8日重开:危机与新生中的修复(组图)

伦敦国家美术馆7月8日重开:危机与新生中的修复(组图)

2020-07-03 14:1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月8日,位于伦敦的英国国家美术馆将重新开放,成为疫情隔离期后伦敦首个重新开放的大型博物馆。重开后的英国国家美术馆将展出经过两年修缮后的馆内最大展厅,以及近期收藏的三幅作品。凡·代克的著名作品《马背上的查理一世》也将在修复后重新与人们见面。另一方面,随着观众人数的大幅减少,美术馆面临经济危机,正寻求政府支持。

其他英国国家级博物馆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陆续开放,其中泰特美术馆将于7月27日起开门,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将于7月16日起正式迎接公众。

伦敦国家美术馆

据《The Art Newspaper》统计,伦敦国家美术馆于3月18日起闭馆,到重新开放为止,将经历长达111天的闭馆,这在美术馆196年的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馆长加布里尔·菲纳尔迪(Gabriele Finaldi)形容这漫长闭馆后的重启犹如“一场流放的结束”,要知道,即使在“二战”时期,美术馆也只关闭了2天。“国家美术馆的所有人都感到有责任让美术馆尽快开放。在这里,面对挫折的修复力是一大传统,我们在战乱之年也一直在迎接公众的到来。”菲纳尔迪说道。“我们希望成为这个国家逐渐复原过程中的一份子,通过让公众回归这里,再次看到那些充满启示性的图像,我们希望能够为这个复原过程做出贡献。”

重新开放后,美术馆的开放时间将被缩短为上午11点至下午4点,周五将延长至下午9点。国家美术馆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缩短的开放时间是为了“让观众与员工的健康风险将至最低,如果不这样的话,他们将不得不在高峰时段使用公共交通,而现在不鼓励在高峰时段做不必要的出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