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0年特纳奖取消:奖金翻倍 分授10人共渡难关(组图)

2020年特纳奖取消:奖金翻倍 分授10人共渡难关(组图)

2020-07-06 11:5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畹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iz Johnson Artur摄影作品

以色列艺术家阿瑟瑞(Oreet Ashery)2019年在伦敦展出的作品《重访起源》

科贝特(Shawanda Corbett)自编、自导、自演作品。

另一位奖金获得者爱德华兹(Sean Edwards)是威尔士艺术家,去年参展威尼斯双年展时,因作品探讨工薪阶层抚养问题受到英国媒体关注。展览中,爱德华兹的母亲每天念着一段关于威尔士住房计划的独白,这段独白不仅在威尼斯上演,还在许多展览空间中被不断播放。

其他的奖金获得者是苏格兰政治艺术团体Arika、克鲁(Jamie Crewe)、汉森(Sidsel Meineche Hansen)、奥孔(Ima-Abasi Okon)、佩雷塔(Imran Perretta)以及惠特尔(Alberta Whittle)。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