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2020-08-05 09:0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Fumiko Takeda, Wandering Stars, 2018, 彷徨う星 (original Japanese title), Etching and aquatint on chine-collé. Edition of 30. 16 7/8 x 12 1/8 inches.

Represented

by Mesh Fine

Art Gallery.

移动中的版画

没有什么能比全新的版画更浪漫了。然而很多时候,这段蜜月期会随着时间消退。“你与它之间存在着一种非常动态的关系,”梅特卡夫解释说,“但六个月后,它就会逐渐隐去。” 为了解决这一点,她建议定期轮换艺术品,在重大事件发生之后更需如此——自我隔离期间,这项活动或许会卓有成效。梅特卡夫甚至提到,你可以在一场官司或分居后去你爱人的家,让版画“重获新生”。她说:“你擦擦地板,拍拍墙角,再挪一挪屋内的艺术品。如果这样都不行的话,就干脆买幅新的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