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2020-08-05 09:0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Albrecht Dürer, 1500, Oil on panel, 67.1 cm × 48.9 cm.

Alte Pinakothek, Munich.

人与人的互动

梅特卡夫表示:“版画家是社会性生物。”与孤独的画家不同,版画行业的创作者被该艺术媒介所特有的社区性、行动主义和合作精神所吸引。由于很少有人能够使用私人工作室或印刷设施,大多数的版画艺术家都不得不使用社区或大学的印刷店。这种硬件上的需求创造了一种社区性的思考方式。梅特卡夫将其称作“自证的预言”。喜欢这种共同工作方式的艺术家会自然而然地被吸引到这个空间,或是共饮一杯茶,或是对样画作出反馈。就连 PCL 节目的口号——“道不同不相为谋”(Shun the non-believers)——也以诙谐的方式,向版画社区紧密团结并与世界勇敢抗衡的精神致敬。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