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2020-08-05 09:0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Jan van Eyck, Portrait of Giovanni(?) Arnolfini and his Wife (The Arnolfini Portrait), 1434.

© National

Gallery, London.

入门价格

与其他艺术形式相比,版画的低价位为收藏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梅特卡夫解释道:“假设你是500年前安特卫普郁金香市场的商人。你永远不可能让扬·凡·艾克(Jan van Eyck)用油彩画出你和你妻子的肖像,但你可以却收集能给你带来快乐的木刻画。” 同样的价格差异也适用于今天。根据梅特卡夫的说法,与其购买一张印在画布上的宜家库存图片,不如花比这贵不了多少的费用,就能入手一幅原创艺术品。许多极富才华的版画家会以三位数的价格出售他们的艺术品,因此收藏并不是富人的专利。在最近一期 PCL 节目中,Armstrong Fine Art 的老板伯纳德·德洛特(Bernard Derroitte)将购买一幅原创版画的价格与夜生活的费用进行了比较。梅特卡夫对此也表示同意:“拿着同样的钱,你可以购入一幅珍妮·罗宾逊(Jenny Robinson)的版画。”除了能够带来持久的快乐,购买当代版画还能为在世的、工作中的艺术家提供资金支持,梅特卡夫认为,“这就好比是在做善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