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2020-08-05 09:0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Tanekaya Word, "Supernova Study: No. 6" [a work in progress], 2018–20.

Courtesy of the artist.

近距离亲密接触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版画创作都需要非常耐用的纸张。以和纸(Kozo)为例,梅特卡夫说道:“你可以在它上面打印,晾干,折叠起来放在钱包里,带到某个地方,然后把它弄湿,压平,你就又得到了你的图像。”纸张的这种坚韧特性,以及版画通常拥有的较小尺寸,会使与艺术品的互动更加私密。你可以拾起版画,拿着它,靠近它,检查细微的细节,而不必担心作品损毁。梅特卡夫解释道,纸张是版画创作中无声的伙伴。除了图像,纸张的质量和材质也能真正成就一幅版画。梅特卡夫建议,如果你想要在玻璃后面展示你的版画,用悬浮的画框会更好。这样一来,图像和纸张边缘之间深思熟虑的视觉效果就会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