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二度裁员(组图)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二度裁员(组图)

2020-08-07 16:3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悉,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简称“大都会”)于近期再度裁员了79名员工,此外93人自愿离职,181人被停职。这是疫情以来纽约大都会的第二次裁员,目前纽约大都会的员工规模已经缩至疫情前的20%。与此同时,此前大都会曾宣布将于8月29日重新开放,考虑到美国的疫情现状,这一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疫情使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从2020年3月闭馆至今。4月,纽约大都会裁员80多人,此次第二波裁员将使大都会的员工数量从3月时的2000多人降至1600人左右。

根据近日大都会员工收到的一份备忘录,79名员工被解雇,93人选择自愿离职。被解雇员工的工资发放将持续至8月29日,健康福利则持续至8月31日。另外,还有181名员工被停职,博物馆告诉员工,他们希望停职不会超过6个月。

考虑到即使开馆后,观众数量仍然很有可能要大大低于疫情前,大都会确定了停职的人员数量。举例来说,相较于过去一周开放7天,博物馆计划一周将开放5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