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标新立异 脱颖而出——王国强大写意中国画赏析(组图)

标新立异 脱颖而出——王国强大写意中国画赏析(组图)

2020-08-28 14: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刹》200cm×50cm

 

《归1》200cm×50cm

标新立异 脱颖而出

——王国强大写意中国画赏析

王国强是位个性鲜明的中国画画家,擅长大写意花鸟画、山水画兼攻大写意人物画,他先后毕业于河北省艺术学校舞台美术专业和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受教于著名人物画家王怀骐先生、山水画家于金才先生、花鸟画家问雨先生和舞台美术家林隆德先生。在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学习期间受教于李明久、齐梦慧、贡振宝、张义春、李维世、魏传义、丁伯奎、宁大明、刘业通、白云乡等,2012年至2013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高级创作研究班学习。这些恩师可以说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有口皆碑。恩师的高尚品德和艺术思想深深地影响了他,在他知天命之年以后显现出“春花秋实”“名师出高徒”的优势。国强在校几年间受到这些名师高深艺术思想的熏陶与严格基本功训练,为他以后中国画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