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标新立异 脱颖而出——王国强大写意中国画赏析(组图)

标新立异 脱颖而出——王国强大写意中国画赏析(组图)

2020-08-28 14: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王国强(字:无界)(号:南堤子)(笔名:易鸣)1956年石家庄生人,1978年毕业于河北省艺术学校(现河北省艺术职业学院)后留校任教,1979年在河北省梆子剧院任舞台美术设计。1984年-2016年在河北美术出版社美术编辑、1989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2012年至2013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高级创作研究班学习。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北画院国画院研究员、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王怀骐艺术研究会秘书长、河北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常务理事。

擅长大写意花鸟画、山水画、人物画。作品具有鲜明的个性,用墨、用色大胆,尤其善用淡墨,构图独特,在构图上倾向于独特一格,多采取构成的手法,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中国现代画坛上别具一格,作品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创作了大量的作品。多次举办个人画展、联展。多幅作品获奖、发表、展出、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