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解读《中国和力》| 单霁翔:故宫精神“和而不同”(组图)

解读《中国和力》| 单霁翔:故宫精神“和而不同”(组图)

2020-10-10 16: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毛铺·和文化录》·中国和力·第一期

网易传媒隶属于网易集团,旗下涵盖行业领先的新闻门户业务以及移动资讯平台业务,集中运营网易门户、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文创、网易公开课等核心内容产品,是“内容消费升级的引领者”,在内容资讯方面始终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多年来,网易新闻秉持“有态度”的新闻专业主义原则和理想,信息触角遍布世界各地,积极打造以新闻为根基、有用有趣的内容资讯平台,为用户提供多角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资讯内容,为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交流和共享持续贡献力量。

本次节目的联合出品方毛铺年份匠荞,正是“和而不同”的代表。毛铺酒以黄金配比,融浓清酱三香地标原酒,调配出恰好口感,更以独特的荞香香型,区别于传统白酒风味,兼容并蓄而又独具风骨。

《毛铺·和文化录》第一季《中国和力》将与各自领域有卓越建树的代表者与领军人物一起,发现与挖掘中华璀璨的文化文明给现今生活带来的影响与启迪,呈现给观众们一场有惊叹、有共鸣、有趣有料的思想盛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