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0月 康熙十二月花神杯再现拍场(组图)

10月 康熙十二月花神杯再现拍场(组图)

2020-10-15 10:2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溪山无尽图》 拍卖行供图

本专场中,尚有赵左《溪山无尽图》,亦为明代绘画中不可多得的精品。

近现代书画汇聚齐白石、张大千等作品

中国书画部将集合近百余年来至今诸多大师名家的精品力作,推出涵盖近现代书画、当代水墨板块作品共计六百余件,呈现“中国书画夜场”,“近现代书画日场”、“中国当代水墨”及富含人文情怀为主题的“大时代——百年名人翰墨日场”及“大时代——百年名人翰墨夜场”等专场。

“中国书画夜场”汇聚齐白石、张大千、傅抱石、徐悲鸿、李可染、黄宾虹、吴昌硕、林风眠、吴冠中、石鲁等大家的重量级画作;当代水墨涵盖范曾、黄永玉、王镛等画家大尺幅佳作,“李可染家属旧藏”、“梅云堂旧藏张大千”、“齐白石绘画精萃”、“纪念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等等,来源清晰、流传有序。

其中,来自于香港“梅云堂”旧藏三件张大千《制笺图》、《倚柳春忆》、《鱼乐图》将亮相拍场。

同时,七件李可染书画也将以专题呈现。拍卖行介绍,拍品原为李可染家属及亲人收藏,多见于重要画册收录,曾借展李可染重要大型展览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