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0月 康熙十二月花神杯再现拍场(组图)

10月 康熙十二月花神杯再现拍场(组图)

2020-10-15 10:2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未正式发售的科比球鞋套装 拍卖行供图

首次推出球鞋线下专场

现当代艺术部推出现当代艺术夜场、中国新绘画、现当代艺术三个专场。

现当代艺术夜场依旧由二十世纪中国现代艺术、中国经典艺术、中国当代艺术以及国际现当代艺术四个主要板块组成。二十世纪现代艺术以吴大羽,赵无极,朱德群,吴冠中,徐悲鸿,吴作人,朱乃正等领衔。

珠宝钟表尚品部本次呈现“名贵腕表及古董时计艺术”、“璀璨珠宝”、“潮——潮玩及尚品手袋”三大专场,由北京保利和香港保利首次联合,在北京举行首场珠宝及钟表的联合拍卖。

科技古董部特别推出拍场“新人”——球鞋。作为球鞋为主题的第一次线下拍卖活动,拍卖行将特别呈现诸多球员的专属版本球鞋以及超限量、超稀有、未发售的联名版本球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