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线下+云端 第七届嘉德典亚艺术周即将开幕(组图)

线下+云端 第七届嘉德典亚艺术周即将开幕(组图)

2020-10-23 10:23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聚焦古董与经典艺术、设计与生活美学的第七届嘉德典亚艺术周(Guardian Fine Art Asia 2020,简称GFAA2020)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嘉德艺术中心举行。第七届嘉德典亚艺术周携手三十多家海内外优秀展商蓄力而起、逆势而行,在不平凡的2020开启一场不同凡响的艺术盛典。

1

挖掘本土优质展商

呈现高水准艺术盛典

从中华世纪坛,到王府井大街1号,深耕细作七载,嘉德典亚艺术周(GFAA)与中国文化艺术行业发展同频共振。从2014年在京交会艺术板块上的首次创立,到2017年正式入驻嘉德艺术中心,从策展与艺术空间美学的引入,到公共艺术项目和主题论坛的不断丰富和深入,嘉德典亚艺术周已逐步成为国内古董、经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