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蒙汉双合体书法艺术首创者思勤高娃艺术探索之旅(组图)

蒙汉双合体书法艺术首创者思勤高娃艺术探索之旅(组图)

2020-10-26 11: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通辽日报蒙文报道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艺术成就

中国书法画报正版刊登思勤高娃艺术成就

2014年5月,应马来西亚官方邀请,随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家赴马参加“中马建交40周年美术交流展”,作品引起当地主流媒体关注报道,并被沙巴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等马来西亚要人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