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法国末代王后拖鞋以34万元成交(组图)

法国末代王后拖鞋以34万元成交(组图)

2020-11-19 09:32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史明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法国奥塞纳拍卖行当地时间11月15日表示,1789年法国大革命前最后一位王后、路易十六国王的妻子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穿过的一双拖鞋拍卖被追捧,最终以4.375万欧元(约合34.2万元人民币)成交。

下载_副本

玛丽·安托瓦内特的拖鞋被拍卖

据报道,这双拖鞋长为22.5厘米,大致相当于欧码的36号,有高跟。鞋子由真丝和山羊皮制成,呈米白色,前部为真丝材质,上面饰有缎带。除真丝鞋面略有磨损外,鞋子整体保存良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