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议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中藏家的购买力和鉴赏力(组图)

浅议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中藏家的购买力和鉴赏力(组图)

2020-11-24 10:02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厉亦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浅议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中藏家的购买力和鉴赏力

深秋的上海,空气中透着丝丝凉意,而与此形成反差的便是刷爆朋友圈的“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现场。香港、巴塞尔、伦敦、巴黎、纽约、迈阿密、迪拜……在无数艺术展览、博览会和活动被取消的当下,能在上海参与这样一场盛事,有着非同寻常的欢喜。毋庸置疑,西岸艺博会并没有因疫情而“打退堂鼓”,反而更突显了藏家强劲的购买力与高鉴赏力。此外,博览会的举办也联动起了整个城市的艺术生态,周边的西岸美术馆大道、乃至全城近40家艺术机构都于同期推出了精彩展览。不禁让人说一声:好久不见,艺术世界久违的热闹。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