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十九届天工奖大展(组图)

第十九届天工奖大展(组图)

2020-11-30 10:4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梁钢 讲话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梁钢 讲话

在张梅颖副主席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天工奖”必将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中国玉雕博物馆承载大国文化梦想在松江启航;上海国稷手工艺产业博览园将成为国家文化产业代表走向世界舞台!

本次文化活动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国稷手工艺产业博览园共同承办,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投集团、北京能源集团、上海市文创办、泛长三角城市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战略联盟主席、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协会、上海国稷美术馆、上海国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