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十九届天工奖大展(组图)

第十九届天工奖大展(组图)

2020-11-30 10:4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春明 讲话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春明 讲话

本届“天工奖”在中宝协、北京玉器厂、国稷手工艺产业博览园的共同努力下,采取京沪联动的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提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天工奖”的各项工作。通过“天工奖”这个窗口,使中国玉文化得到进一步的普及,并在国际上产生重要影响,同时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文化与精神产品的需求,不断塑造中华文化的软实力。

在天工奖大展启幕仪式上,受中宝协及相关参与审批、建设的国家级机构的邀请,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张梅颖女士欣然接受担任中国玉雕博物馆名誉馆长,并专程为本次活动发来了视频贺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