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十九届天工奖大展(组图)

第十九届天工奖大展(组图)

2020-11-30 10:4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秦体记 讲话上海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秦体记 讲话

张梅颖副主席在贺词中说到:中华玉文化作为中华传统工艺技艺的独门绝技,是中华文化长期滋养的结果,是知行合一、大国工匠和民族艺术相融合的文化价值创造。工艺大师手下一件件别具匠心、巧夺天工的作品代表了中华民族的审美情趣和价值取向,象征着中华人文理念中,温润和谐的品质和高贵典雅的精神,为中国乃至世界人民,带来独特的艺术体验和精神享受,成为让世界认知中国、喜爱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

张梅颖副主席表示,在国家文物部门、中宝协和北京玉器厂的通力协作下,中国玉雕博物馆的筹建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馆址将落户于上海松江的国稷手工艺产业博览园,这将是集中国玉技艺研发、玉文化宣传、玉学术理论研究为一体的最高艺术殿堂,是传承与弘扬中国玉文化、手工艺文化的一项盛世工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