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书法家彭锋:找到你的热爱(组图)

书法家彭锋:找到你的热爱(组图)

2020-12-03 18: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etTheRacketDoTheTalking找到你的热爱,近日,一组中英书法口号在各大城市成为网红打卡背景,正是刚刚圆满落幕的中国网球巡回赛的主题口号。国际范的书法题字成为这项国内最高级别职业网球赛事的一大亮点,也助力这项跨越秋冬的赛事持续火热,这组主题是由书法家彭锋所书写,彭锋先生将书法文化用创新的形式融入大众视野,通过国家级体育赛事向全世界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国网球巡回赛于8月在万众瞩目之下正式启幕,经过了4个月的分站赛争夺,脚步遍布安宁、日照、长沙、济南、海口、贵阳、宁波、郑州、重庆、广州、常州共11座城市,最终在成都进行收官大战和颁奖典礼,向球迷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赛事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5体育、央视频、央视影音、央视体育客户端等平台对本赛事进行了直播,爱奇艺、企鹅直播、优酷、目睹直播等视频网站进行转播,这组书法中英主题口号也随着赛事通过全媒体多终端传播到了世界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