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乐趣还是投资?聊聊艺术玩具的收藏(组图)

乐趣还是投资?聊聊艺术玩具的收藏(组图)

2020-12-08 09: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KAWS, Born to Bend, 2013.

Courtesy of Phillips.

皮罗维诺还建议藏家关注 Hypebeast 和 Highsnobiety 等在线论坛和出版物,以了解最新的发行信息。“如果你不了解情况......你将永远处于在二级市场购买玩具的尴尬境地。这意味着你永远不能以最初的零售价购入公仔,”他解释说。

对于潜在的收藏者来说,社交媒体也是一个有用的工具。根据苏婉婷所言,在 Instagram 和微信上,你可以从成熟的收藏家那里获得提示、发现新的艺术家,并越来越多地购买艺术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